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陽明山花季

2009030511:39

春天提前來了~

沒想到2月底3月初就可以到陽明山賞花

而且更厲害的是最近我就去了兩次

上週因為Kelley 的媽媽從美國來看他

一直以來我對帶外國人遊台北都蠻有興趣的

於是就主動跟他們說

 

這兩次去陽明山超級感恩的事情就是都沒下雨

天氣雖然陰陰的

可是這樣比較好  因為不會曬太陽  耶!

 

到那的時候  我們經過了一區攤販

Kelley和他媽媽還吃了台灣的『花生糖冰淇淋』

他們覺得很好ㄔㄛ!

 

後來我們又去了噴泉區

那邊好多櫻花喔

很多人在那裡照相 非常的美

但是這星期我再過去

櫻花已經謝了~~好快喔!

 

不過我還是有照到其他的櫻花  非常美麗!

 

後來到了花季的大廣場

有佈置非常美麗的『大花板』

所以當然要來照像了


 

我們也去了『陽明山花鐘』

每一次經過這裡總是會讓我想到國小來這裡旅行的記憶

所以也照了照片了

 

還有這星期和宏恩的家人又去了一次

 
欣賞其他的花:





陽明山的花季真的蠻美的

而且去的人好多

這兩次我都是利用星期一的休假去

沒想到還是好多人

而且還會塞車

建議下山的時候要走文化後山

從天母回來  可能會比較快一點

 

櫻花很快就謝了

想要賞花的人要快喔!

 

結束後我們還去了一趟竹子湖

那裏下了點毛毛雨  可是很詩情畫意

並且到處都長滿了『海芋』好美喔

當然  還要記得找家餐廳喝碗『地瓜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