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想家阿

2001030513:30
今天是我來羅測斯特的第一天
你們一定不知道羅測斯特是什麼地方吧
它啊真是一個鳥不生蛋 烏龜不靠岸的地方
半夜睡覺的時候可能都會有大白熊來敲門的ㄋ
這個冰天雪地的地方
望眼看過去真是荒涼啊
而我ㄋ 就有可能待在這4星期吧
我也不確定就是了
也許想想又到其它城市吧
再說了

 
一大早起來好想吃飯團
飯團 在哪裡……..
放了一首我最喜歡的歌
山塔那的Smooth
好像又回到了台灣
好想吃飯團……..

 
起來後就先整理房間
稍後又和朋友先去發動車子
你就不知這裡的雪下得有夠多的
整個車全埋了起來
還好車子還發的動
我們就開始鏟雪
沒想到你們在溫暖的被窩李睡時
我可是在冰天雪地理鏟雪ㄋ
真是天壤之別!
不過在雪地理玩還蠻有趣的ㄋ

 
後來就去超級市場買買這幾天要主的東西

 
這家超級市場很大而且蠻漂亮的
我們逛的好久
也買了一些東西
這裡的東西還好
不會很貴
回來的路上
景色也蠻美的
全是一片雪景
雪大概積了20 多公分吧
哇 真是一次看個夠

 
晚上的時候就烤了雞腿 煮了飯就這樣吃了
後天原本想開車去波士頓的
但是這幾天會下雪
怕很危險 所以….
可能改去加拿大吧
如果這幾天我沒寫信得話
我應該就是開車去加拿大了
請不要擔心我……..

 
今天應該是我來這最想家的一天吧
希望你們在那一切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