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上帝對我們真好

2016010722:30
自從安9月開始上學後,我就常禱告希望接送安時不要遇到下大雨,因為還要帶著信一起會很麻煩。
幾個月過去了,上帝回應了我的禱告,我們沒有遇到下大雨,甚至幾乎很少遇到下雨。但是今早.....下雨了,而且還不小。

早上本來就要搭小黃帶信出去,乾脆也順便帶安先去上學好了,只是雨天真的超難叫車,邊禱告邊叫車,還是叫不到..... 來不及了,
背著信,帶著安,手上還要提,沒想到一下樓開門,哇!怎麼一台計程車停在那,然後對面鄰居又正好下樓開門,手上正好一把大傘,還幫我接安上車。 感謝主耶!

神是信實的,祂知道當媽媽的辛苦,好幾次我才剛進門就下起大雨,即便今天遇到下雨,神依然為我預備天使!! 上帝雖然看不到,但我們的禱告祂都聽到,上帝雖然看不到,但祂的愛我們可以感受的到,謝謝你,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