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今夜讓我們來說波士頓!!

2001051115:52

 

今夜讓我們來說~波士頓!!

呵~我剛從波士頓回來
其實有點小累....
但是為了廣大的親朋好友們
我決定即使在"半夢半醒之間"...我都要用我的血汗完成他!
哇!說的好像要去打戰一樣....
感動吧~感動的話就往下看嘍!.......

 
不過在說波士頓之前
我要先介紹另外兩個我也一起去的州
一個是~康州
另一個是~羅得島州

 
康州為什麼去ㄋ
因為耶魯大學就在這州的New Haven
關於耶魯大學待會在一併介紹...
先來說羅得島州...

 
羅得島州~我們經過的是他們比較鄉村的地方
粉美..真的粉美....
先去Newport的渡假村參觀那的渡假別墅~聽濤山莊
這是一個小有歷史的大別墅
建築物是歐式建築 別墅後院就是一大片海洋
相當的美麗
我比了一下....
我桃園的家整個範圍(約40坪)....就他們一個餐廳大小!!
要死了~住那麼大幹什麼!!
爸~媽~還是我們"小房子"溫暖.......
但是後院也可以有個海洋嗎?!

 
羅得島州那的房子
真是好
雖然說是屬於交通不方便的地方
但是看他們住的房子真的覺得好棒
一樣是木頭蓋的房子
每一間看起來都很別緻
加上春天的景色 已經美的不能再美了....
就好像童話故事般的小鎮...
有的房子旁就是牧場 養牛 養馬的
覺得日子過的很悠閒
有的則是還有自己的小船
真好!!
有機會你們也來這看一看....

 
好了,要開始介紹波士頓了.....
我一直在想該怎麼介紹好ㄋ?
你還記得兩個月前我也曾去過吧
那你還記得我是怎麼形容它的嗎....
我說過那個地方一輩子去一次就好了
我實在沒想過我還會再去
我竟然又被騙一次!!
波士頓,算你狠!!!

 
嗯....也沒那麼慘啦
波士頓的春天比冬天好多了...
讓我一一介紹波士頓~何處去?!

 
那就先從學校開始吧....
大家都記得Harvard and MIT在波士頓吧?!
然後我在一併把剛剛在康州的耶魯大學一起做個介紹~
等一下~~先讓我嘆口氣...唉!....
再一次好嗎?.....唉!
最後一次(加長版)....唉!....................
OK 可以了~
先看一下校園景色比較圖...
耶魯大學 哈佛大學-------一樣爛
MIT(麻省理工學院)-------最  爛
介紹完了!

 
我說的是真的啦
都不是有美美的校園
亂建亂的...那裡的男同學也長的呆頭呆腦的
一點都不好玩....
而且最困難的地方在哪裡你知道嗎?
是照相
因為既然都來了
總得留個紀念吧
那個景ㄛ
要照的很有技巧....角度還得抓一下ㄋ
而且這幾個學校也沒什麼標地物
讓照片一看就知道是哪
唉~也許多年後 看到這些照片
還想不出這裡是哪ㄋ....很慘的

 
好啦 不說學校了
如果你有機會來再自己體會吧

 
然後說...
波士頓市區其實不大
路也不寬 地勢起起伏伏.....
說真的不算美
如果紐約市的總分是90分
那波士頓是59分
屬於不及格的....
但是這是我用去過美國很多地方後的標準
如果你不是順路
可別特地來這 真的是沒什麼啦
去紐約 真的去紐約....
很好玩!!

 
不過我們登上摩天大樓樓中樓看整個波士頓
其實還蠻美的....

 
還有母親大教堂
也可以去看看
我們去時...剛好教堂傳出好一陣的鐘聲
還不錯...
另外~黃昏的波士頓也還蠻美的
開車在街頭晃晃...是不錯的主意!!

 
晚餐的時候
去吃"龍蝦大餐"
好ㄚ 好吃!!
Seafood是波士頓的美食
尤其龍蝦!
來這一定要吃....
像我們昨晚吃的大龍蝦(一人一隻)
加上餐前餐後菜才23元(一人)~很便宜ㄋ(含稅,小費)
吃龍蝦時 服務生還會拿一個圍兜要我們圍在胸前....
真的好吃...好想再吃一隻
好了 反正龍蝦已經吃進肚子裡去了
不說那麼多了....

 
另外還有一個地方....昆西市場
也可以去走走...
那邊就是像美食街一樣
格調不算差
有各式各樣的料理
在那附近的廣場可以清楚看到著名的"大時鐘"
是一棟很高很有特色的建築物

 
還有一定要在春天去他們的金銀公園
春天的景色比冬天全是雪的景色美多了
而且可以搭他們鴨鴨造型的船兜一下公園....
PS:"鴨子"是波士頓代表的動物

 
好啦
好像波士頓真的就這樣了
喔 對啦 如果去那還可以去Down Town走走
不過很小就是了....
還可以出海賞鯨
反正 波士頓就是我說的那樣
信不信由你了

 
如果你也想花錢來這學一次經驗...
也是可以啦...
很少人有像我這樣閒錢閒情
來玩兩次
就一句話啦~浪費!!!
還有ㄛ
如果你真的要來
比較過後~~~春天來好!!
錢會花的比較欣慰.......
記起來ㄛ
不過我看你看完這篇
大概也不想來了....

 
總而言之 結論就是.....
波士頓~這名字取的真是好
騙了不少人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