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有這麼誇張嗎?

2009051115:42

大家都知道我喜歡美國,喜歡紐約
讓我來分享一下過去這星期有關美國的事情….


【週二同工會】
上週二早上開會,楊哥想調查大家的『宣教地點』
一開始他要大家站起來
然後請要去『中國』的坐下
(我先坐下了)
亞洲的、非洲的、南美洲的…
大家紛紛坐下
等到全部都坐下時
我突然覺得不對,我還要在站起來一次
因為我還有一個宣教點~~美國
我覺得我要再站起來一下
沒想到楊哥一看到我就說:看你這張臉就知道是美國!
疑~有這麼誇張嗎?
接著他就說『美國也算宣教地點喔』?!
唉呦,不要這樣嘛,我也解釋一下
現在還很多人去美國留學耶
而且美國華人教會裝備這麼缺乏說~~~
(不管大家怎麼想啦,這就是我的宣教點,哼哼~~~)

【週四會議】
那天中午吃的太飽
下午還來個會議,真是把我睏死了~~
我忍不住要站起來開會
因為我真的好想睡覺
沒想到我的麻吉就說:
把『自由女神』放在前面,毓貞就醒了!
我說:錯,還要一張去美國的機票!
沒想到大家這麼配合
還讓我說一下美國
等我醒了後再繼續開會
鄉親阿~~你們人怎麼這麼好勒!

【國道一號】
星期六一大早開車到台南
一路上二哥放著ICRT
我也神遊在我的美國世界裡~~
沒想到!當我看到有車子從旁邊經過時
我突然有個念頭:挖 有華人在開車耶!
發神經喔,我還以為自己在美國的高速公路上
回神過來 覺得自己很神經耶~~
知道我神遊的厲害了吧!

如果我再告訴你
其實兩天前我還夢見自己又到了美國
會很想打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