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有這麼可怕嗎?

2009092511:48

前天凌晨四點爬起來上廁所
這就是孕婦的命ㄚ
以前都是一覺到天亮的
起來後走到阿財睡的那一邊床角要找拖鞋穿
沒想到阿財突然翻身要變換睡姿
他的腳正好踢到我
那也就算了
這時候阿財突然醒過來看到我
突然間他嚇的要命
從這邊的床嚇到另外一邊
(他真的不是裝的~~很真實的現場演出!)
我站在床邊很無奈~~~
想說發生什麼事?
ㄚ~~我只是要找拖鞋ㄚ
是你的腳自己踢到我耶

後來去上廁所時 想到剛剛阿財嚇成那樣我一直笑一直笑
遲遲無法停止 那ㄟ阿ㄋㄟ勒?

昨晚睡前我問阿財:
『你今天早上怎麼嚇成那樣』?
阿財回答:
『我還以為我看到鬼』!!
阿嬌:
『$#@#$%^%$#^%$#』!!
『水某怎麼可能變成鬼勒』

只好摸著自己的肚子說:
『小寶貝,我們兩個要堅強喔,因為爸爸好像很膽小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