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婚前約談

2009091010:50

昨天和一對預備要結婚的弟兄姐妹以及牧師一起用餐約談
想起 曾經也是經過這個程序呢
不知道當時的我 在想什麼?
3年了~~~

在真理堂結婚程序還不是普通的長
要跟牧師約談
作測驗 了解彼此個性
上完婚前輔導課程
還要跟守望夫妻約談
還有一些功課~~~
作完醫治釋放
和主任牧師約談
最後才能借到教會場地結婚
(等等 只有這樣嗎?其實還有一些架會吵~~~~)
光這個流程 跑個幾個月是跑不掉的
難怪 某某牧師開玩笑說
『在真理堂結婚,比上天堂還難!』
哈哈哈哈哈~~~

昨天談完後
牧師要我們給他們一些經驗分享~~
宏恩:…………………………..
毓貞:…………………………..


回去的路上,宏恩問我
『我們這樣說會不會嚇到他們』?
我說:『不會,因為他們現在還聽不懂』!

(結過婚的人就明白)

難怪曾經有人跟我說
『婚姻』是最真實的『神學院』!
沒錯沒錯
讀了兩年多的神學院
被當掉很多課程 目前重修中~~~~
這個神學院『沒有畢業證書』
也不能辦理『退學』
卻有一直『新開的課程』要修!

『歡迎報名血淋淋神學院』

不過還好還好
神學院的日子
除了有一個跟你綁在一起的同學之外
還有一位慈愛的天父
陪伴你度過 他的恩典永遠夠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