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新朋友 !!

2001051215:53

 

現在寫這封電子記其實有點小趕....
但是最近這兩天我一定都很忙
沒時間多寫
好啦 跟你說啦....都是忙著玩!!
因為下星期二我就要離開NYC了
我趕在這幾天得把一些地方再去過
否則我實在不確定什麼時後還會再回來.....
回來這多采多姿的城市!!

 
那就說昨天了
昨天我們突然決定去好久沒去的中文教會
參加他們的演唱會
演唱會還好
到是在那認識了一些朋友
所以在演唱會結束後
他們大夥開車載我們去靠近長島的地方吃東西 聊天
唉 真是相見恨晚
我們都要走了 才認識......
他們是一群從小就在美國長大的中國人
一口溜英文...真是羨慕!!
不過除了英文 中文
你知道我們還用什麼溝通嗎?
就是台語ㄋ
公呆意嘛ㄟ通ㄛ.......
真是有趣ㄋ
和他們聊天中
也體會他們一些些在紐約的中國人的生活情況
不過他們算是住在紐約的厚呀郎
不像住在中國城那些中國人看來的悽涼......

 
雖然認識有些晚
唉!不過還是認識了新朋友
蠻開心的!!

 
好了 先說這樣了
待會要去動物園
再跟你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