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7-02-14 請為我在美國的朋友-Jim禱告......

2007021416:52

星期一那天是我的假日
我那天早上起來前做了一個夢
而後起床後 我再白天又做了一個夢
這兩個夢境都很類似
就是我到了美國......

其實會夢見我到美國是很平常的事情
只是這次的夢境 我發現當我回到那
我在那個國際家庭裡 只看見當初那夫妻的太太Louise
以及一群中國的年輕人...
在那個夢境裏 我看見這個家庭突然變的有點失去生氣
而且Louise感覺上不是很開心 憔悴了許多....
奇怪的是...這兩個夢裡 我一直沒有看見當初帶我信主的Jim
這是以前類似的夢中沒有發生的事情

夢醒來後 我問上帝 發生什麼事情了
為什麼我沒有看見他
上帝是否在提醒我什麼?
星期一的晚上我寫了一封信給Jim 告訴他我做的夢
我只想知道他過的好不好?
但是星期二昨天我並沒有收到他的回信
這也是正常其況不會發生的事情
所以昨晚我打了電話去美國 不過只接到答錄機 我就在答錄機上留了言 表示我的關心

結果今早 我打開信箱 發現Jim的太太 幫Jim回了一封信....
我哭了.....
真的發生事情了!!!
Jim發現了直腸癌....
我心裡好難過.....
前幾天他已經做了手術切除
期待過幾天的報告 他的癌細胞沒有蔓延到其他地方
所以請大家為他禱告 希望他能被神完全醫治
我相信這個夢不是最後的結果
只是神要提醒我舉起手 為他們禱告
我也期待 Jim完完全全被醫治
以至於不久後 我會再做一個夢
夢見一切喜樂愉快的情景

今年五月 我會和宏恩去美國
也會再到那個地方
我期待那時候的Jim已經康復
我也很開心可以在見到他!!!

請你們為他禱告
Jim是我信主的過程中
神大大使用的天使
每當我挫折時 他以前鼓勵的話語 很多時候都是我繼續努力向前的力量
他也像是我在美國的爸爸ㄧ樣
我真的希望他能好起來
求神拖住這個家 以及當地國際學生的事工

希望你們也為他禱告
他可以完全被醫治!!!



謝謝你們


後續~

今天早上看到信
難過的哭的很傷心 想到過往的回憶
還有Jim 在我生命中對我重要的意義
京蓓也為他禱告 他感覺很平安 然後也提醒要注意那裡天氣的變化 還有小心感冒 以及Louise要按時吃飯 不要太擔心
中午為他們禁食禱告 又哭了
之後就睡了將近一小時 睡的很沉 也算舒服
大概是哭後 好好的睡了一覺
我想我心裡也是平安的 願神醫治他
讓我可以知道神在這次上的美意

那個夢境….真的很不一樣
好幾個中國年輕人甚至小孩子在屋內跑來跑去 還有屋外
很奇怪的景象 不向國際學生家庭裡的狀況
而且夢境很灰暗 Louise不說什麼話 老了許多 也很憂愁
我好像問他說Jim呢 在第二場夢中 他也沒說話的感覺
我只猜想他是不是在二樓休息 沒有下來
夢好像就這樣結束…
真的很奇妙的夢
就這樣神讓我知道 他生病了
神阿 求你醫治他 ….我向你乎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