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偶像劇的後續~~

2012010314:14

看完偶像劇後

偶而會想為什麼真實的生活中的愛情總是沒有這麼『甜蜜感人』?!

或許是沒有好的劇本『對白』吧

 

昨晚睡了

好像過了沒太久

宏恩突然拍拍我,試著想把我叫醒(我還沒有確定真實原因)

眼睛睜開後看著躺在旁邊的他

很生氣的說:『你幹麻吵我啦(哇哈哈哈  這是真實的婚姻生活嗎?)

 

我在想如果我也有『偶像劇的對白』的話

應該可以變成~~

『怎麼了,你睡不著喔?要我起來陪你聊聊天嗎?』
而且是帶著很溫柔的語氣

 

但是真實中~~

你不睡不要吵我啦,白天照顧孩子快把我累死了,好不容易睡著,還吵醒我!很討厭ㄋㄟ

不只是口氣不好  連臉色都很差

哇哈哈哈哈

難怪真實的生活中  因為『非常真實』

所以常常沒有得到偶像劇中的『結果』!

 

其實對他兇完後我也睡不著了(自己都被自己嚇醒)

閉著眼睛假裝繼續睡

心想  我幹麻這麼兇ㄚ~~~~

但是又不想跟他說對不起

 

沒多久  就聽到旁邊的打呼聲

也好啦~~~~希望你不要太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