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終生室友也來偶像劇

2012011223:04

看完了那部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後

還好沒多久我就從『夢境中』走出

現在連主題曲都哼不太出來了

不過有趣的是~~

我那位『終生室友』並沒有看

但是那天他在電話中問我

『如果你想多待桃園幾天,看你還要帶什麼衣物,我送過去給你!』

說完後,接著ㄧ句~~

我有沒有比『李大仁』體貼?

 

  你也知道『李大仁』喔

『有啦有啦你有』(順便催眠自己一下)

 

等我要回桃園前一天

『終生室友』說:我好累了我要去睡了?

『為什麼』?(才傍晚耶)

『因為我星期六晚上到今天都沒睡,我把 我可能不會愛你看完了』

『蝦米!你瘋了,這麼拼!那你覺得如何』?

『沒有很好看ㄚ,憨戲演給憨人看』

『那你幹麻還看完』?

『總覺得已經看了就要看完』

……………….(果真你真的很憨耶)

 

回家當天的早上,『終生室友』上班前打給我

『地都拖好了,開水也煮好了』

哇,揪甘心ㄟ~~

這位室友你要多看一下偶像劇!

 

不過昨晚大家都睡了

室友突然起床出去上廁所

看著剛醒來他的樣子

『哇  這就是我選擇的終生室友耶,醒來的樣子怎麼這麼像 流浪漢ㄚ』

真希望你的樣子也能更『偶像劇』點

 

現在的樣子………………………………比較像演

 

(希望室友不要看到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