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保溫瓶

2012020323:43

前陣子回娘家的一個夜晚

突然間好想『談戀愛』!

  但是你也知道我已經是個結婚快要五年的『已婚女子』

結了婚 又生了孩子 還要在婚姻當中繼續經營其實不是很容易

那晚突發奇想~~傳了個簡訊給老公

『ㄟ 你還沒睡吧 好久沒寫信給我了 就想想把我的優點寫個信給我吧』

 

果真  那個『外表』看似『古意』的老公

真的一天多後洋洋灑灑寫了好長一封信給我

讓我看完眼淚不自禁的掉下來

(但是他說:『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李大仁的關係,害我得要寫這封信』)

 

~~當時還不就是被他的傻勁和誠懇給感動嘛

還好五年了  還叫的動

10 20年後呢~~~

我是比較怕他胖的走不動

 

不過感動的眼淚也是沒幾滴啦

才沒多久的時間  還是很容易不小心看他不爽

~~就像在瓦斯爐上沸騰的開水

沒多久還是會涼

我想  是該買個『好一點牌子』的『保溫瓶』了

 

婚姻經營的確不容易

常常記得想想對方的好

說聲謝謝  學習讚美對方

最重要的是  不要忘記上帝把這個男人給我

一定可以透過他祝福我的生命

(打字還是比較容易,下次又覺得對他不爽時請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