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睡覺

2011011216:58

感恩哩

這兩天安安的睡眠進步了

過去這幾個月安安的睡眠其實都不好

雖然說基本上早上都會睡到9點多

但是呢  常常半夜得餵奶幾次

而且少些時候還會『醒』來玩

真是折磨人阿~~~~

 

前幾天問人說該怎麼辦

因為安安常常很晚才肯睡

對方說  就是父母也要一起早點睡

於是呢感謝宏恩的配合

這兩天安安比較早入眠

這也就算了  而且還可以持續睡個78小時都不用起來餵奶

  我出運了

這種日子真的來了

否則我已經多久沒有這樣可以連續睡個幾個小時

因為常常半夜也得起來

~希望今晚繼續繼續

越來越有盼望!

 

而且長大後的安安

最近竟然想睡時開始爬我上身

然後我可以坐著橫抱著他在懷裡沒多久

他竟然就睡著了

這真是太輕省的『哄睡』了  讚!!

 

這幾天安安白天醒來的時間也變長

可以持續4小時多

剛剛我猜想也差不多可以哄睡了

但是要他先陪我預備晚上的菜

沒想到我菜才洗一半

轉頭看到他~~~~

他竟然坐在餐桌椅上打起瞌睡了

我頓時超級想笑

好久沒看他這個樣子了

真是有趣極了

 

希望安安的睡眠習慣可以越來越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