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信信戒奶記

2016061514:24
6/3凌晨  信半夜又想起來喝奶  被宏恩兇了一下...
宏恩這陣子一職覺得該戒奶了  其實我也覺得差不多  但是我真是捨不得啊

6/3星期五那天早上7點  我在叫醒安前  是我最後一次餵他  雖然當下我並不知道是最後一次
那天白天我沒給他喝  下午我帶他們去看牙齒
白天信幾乎沒討過  但是晚餐過後他開始想喝  我就說爸爸罵罵  阿嬤說羞羞羞~~~
不過第一天晚上因為脹奶  我自己擠奶出來給他喝了一點
他喝完竟然˙又說  擠  哈哈哈
沒想到那天晚上他真的不是喝奶入睡
但是半夜我發現我有點脹奶  加上他半夜的確有討  我好掙扎  還是忍過去  給他抱抱秀秀
大概他討了2次吧  

然後大概前2~3天  白天或是夜晚他都還是有討奶  只是沒想像中嚴重  一下子就沒有討  我就跟他說  給他喝鮮奶  ㄋㄟㄋㄟ
大概過了3天候  他幾乎白天晚上都沒再要過  真的很厲害  竟然就這樣.......
我好幾次很掙扎  好想再餵他  但是我還是忍下來  怕前功盡棄

然後他真的就戒了.......
有幾次他看著我的胸部  好像意思要喝奶  但是欲言又止  就轉頭說ㄋㄟㄋㄟ 意思應該是鮮奶
我看他這樣  真是不捨  他還真乖啊!!!!

沒想到捨不得的是我  他這麼快就適應了  我還記得餵奶的滋味  雖然有一天我可能會忘
但是那種跟孩子親密的感受  我很珍惜  也希望能永遠記得

不過自從他戒奶後  大概3天後  他幾乎就睡到天亮  超好的  我也能好好睡了
而且在公開場合  他也不會要奶  的確是方便許多
 反正我也努力餵他到2歲1個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