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主日和去Jim&Louise家作客

2013061611:43


今天起床時看手錶,竟然已經八點了,嚇人ㄚ!因為我們通常主日八點二十就要出門,我只好趕緊去刷牙洗臉換衣服,最恐怖的是還要叫醒還在熟睡的安安
~~~~

好在我先泡好奶,然後叫醒他換上衣服後直接上車出發,他當然一開始也是哇哇大哭,但到車上後喝奶又沒事了,所以說我們還是有潛力在20分鐘內搞定然後出門!

到教會後本來以為還會想睡得安安會在推車上睡著,但這件事情並沒有發生,所以等敬拜完後,安安就說要吃甜甜圈,我只好推著他去大廳買,吃完後才帶他去幼幼班,不過今天他還是要我陪他在裡面。老師正在說聖經故事~~~~


教會崇拜結束後,很多人會在這裡買點點心


然後在大廳寒暄問候~~~


美國很多地方都會提供掛衣服區,因為這裡冬天須要穿上大衣


我今天買了杯咖啡,因為這裡麵包和咖啡每個都是75 cents(大概台幣22元吧,很便宜又好吃)


因為是美國的父親節,幼幼班老師在結束時發給大家一張卡片,安安拿回來後就說要寫給爸爸~~~


中午簡單煮個通心湯麵湯,外加一個玉米,看到玉米兩旁的玉米叉子嗎?可以方便小孩子拿,吃玉米不弄髒手!


午餐後就帶安安去睡午覺,大概下午四點初Louise來接我去他家吃晚餐,經過幾天前的訓練,秀玲還是要安安跟他們在家,讓我好好去吃個晚餐,只見安安知道我要出門時還是哇哇大哭,然後還哭著說『媽媽,Bye-Bye!』

 

去他們家的路上,看到一隻鹿正好過馬路!


Jim他們家後,我們就先在客廳聊天好一會,再來看看Louise家幾個角落~~~

廚房




小餐廳


大餐廳


我之前睡的床


還有從這窗戶看出去的景色


甚至洗手間,都好懷念,許多擺設跟好多年前都還一樣,有些稍稍換了


像這個Answered Prayers大概放在這至少十年以上沒改過,看到這些熟悉的東西,彷彿時光倒流,激起許多令人難忘的回憶!


看看冰箱上的照片,好多都沒換過,裡面也包含我的照片兩張,知道在哪嗎?


Louise為大家準備好吃的沙拉,和咖哩飯





餐後還有好吃的冰淇淋和蛋糕!


這一次的晚餐主要是他們還邀請我也認識的馬來西亞的Yat-WeiFook-Nee夫婦及他們的兩個兒子一起來晚餐,他們是我第一次來美國時就認識的朋友,也算是最初就跟我傳福音的其中一些人


飯後大家就在客廳裡聊天


我真的很感謝秀玲主動的幫忙,他讓我度過一個像是回到過去來美國感覺的夜晚,可以好好吃頓飯,好好聊天。今晚全是說英文,讓我好懷念這樣的感覺,雖然好多年沒有須要說英文,但是再次回到這,跟熟悉的朋友,沒有緊張,只是因為太久沒有說很多英文,覺得舌頭常常打結,有時後還得說慢點以免大家聽不懂我說甚麼,但是今晚太好了,我好珍惜,也超享受!


離開安安大概快四個小時後,Louise 帶我回家


回到家安安還沒注意到我,不過聽到他玩很開心的聲音。聽秀玲說我出門後,安安其實也只哭一下又沒事了,而且晚上好好吃,也好好玩!真是太感謝主祝福這一切了!


今天收到他們給安安的禮物很開心,但怎麼帶回去喔,東西超多


因為昨天我又得到這些不錯的衣服、皮帶、和圍巾,繼續再這樣下去,我需要叫海運貨櫃了~~~~~恐怖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