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彩虹下的約定

2009061617:52

在教會上班 有說不完的恩典

其中一項就是~~常常看到彩虹

只要下過雨 出了點太陽後

彩虹就會出現了!


在我工作的窗外

就可以看到彩虹

看見彩虹是一件開心的事情

因為想起聖經中的這段經文


創世紀
912~13
神說:
我與你們並你們這裡的各樣活物所立的永約是有記號的。
我把虹放在雲彩中,這就可作我與地立約的記號了。

上帝是信實的
看到彩虹  想起他立約的記號
看到彩虹  想到他曾經跟我說的話
這是祂彩虹下的約定


教會某姐妹拍的~~
 

彩虹下的約定

我空虛的心靈終於不再流淚

期待著雨後繽紛的彩虹

訴說你我的約定

我不安的腳步終於可以停歇

主你已為我擺設了生命的盛宴 

與你有約 是永恆的約

彩虹為證 千古不變

我要高歌為生命喜悅

萬物歌頌你的慈愛

大地訴說你的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