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08-24 神掌管一切 ! !

2005082408:33

神掌管一切

我想昨晚參加了有史以來最棒的蘇哥區工訓
真的有很多收穫
而且神也透過Joanne這位勇敢的女宣教士對我說話
讓我更深明白 神就是要我走出去
要我去做他要我作的一切事情
而在這些預備的過程 神要裝備我
雖然我不是很明白神的計劃
但是 就是單單相信他為我一點一滴的安排!!
於是原本計劃9點10就離開的
但是聚會實在太精采了
我竟然決定晚一個小時回去
搭了一班夜車
在神的保守下 安全回到家….

我的心慢慢更堅定
知道去美國的計劃是神的心意
雖然有時候我還是會疑惑 真的要去嗎?
可是神透過很多方式 就是給我感動
就是去 就是去就對了!!

昨天夜裡 在睡夢中
我也忘記自己是醒著還是睡著後的驚醒
突然給我一個深深的感動
就是要去美國
我記得當時我的眼前
彷彿出現一個光 還是一幅圖
但是那股力量 讓我明白
我就是去美國吧!!

今早起來…
聽姐姐說 爸爸又去醫院檢查的事情
老實說 我突然軟弱起來
因為如果再去美國前
發現爸爸的身體有什麼狀況
我實在很難放下…
然後其實在過1天多我就得決定機票是否要付款
這些時間的急迫和事情小小的狀況
讓我又動搖起來!

但是我問神
這幾天神一直給我的感動
就是去 就是去…
我其實不明白 因為我還是會很掙扎
而且又遇到父母是否同意及爸爸的身體或是機票….
這些事情都會讓我不明白
神真的要我去嗎?
我總認為神如果要讓我去
這一切都會在出發前變的更明朗順利

好吧 我只有繼續等待 然後發現…
神究竟是如何帶領一切的
雖然我的感動一直是 神要我去
那就讓神來證明一切吧
總之 不管如何
神是掌管一切的
再難 再有狀況
神要成就的 就一定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