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四朵花聚餐~義麵坊

2008090221:47

今天是我們四朵花的聚會
是哪四朵呢?
就是姐姐、妹妹、媽媽和我
這一次聚會的主題
是要幫媽媽過『60歲生日』

上星期姐姐幫大家訂了這家位於在中山北路附近的餐廳
叫做『義麵坊』
我們約在中山捷運站
然後一起走過去

在義麵坊對面
還有另外一家餐廳
也蠻漂亮的…


還有這棟老舊的房子
覺得很有意思
所以把它照下來


然後在牆上還有這隻不怕照相的貓咪


現在來看看『義麵坊』的外面
照片一


照片二


『義麵坊』真是一家準時的餐廳
準時『6點』才開門
但是已經有一些人開始排隊等候
於是利用這段空閒時間
再來拍拍照吧
這是餐廳門口的幾張照片



找工作嗎? 還有一張徵人啟事呢 ! ↗


還有四朵花的合照


『6點』一到服務生才開門讓我們進去
看一下餐廳裡面的樣子喔
這是3樓用餐區的一角


其實我覺得2樓比較美麗
但是因為客人已經入場
加上燈光暗 所以沒照
但是可以看看這個樓梯間的照片


我們點了好幾樣
大家一起吃 可以吃的種類比較多
開始上菜了喔…

第一道前菜:凱撒沙拉(大)
很好ㄔㄛ


第二道前菜~什麼透抽之類的
看起來不錯吃,吃起來也不錯


上主菜了~~
第一道主菜:鮭魚奶油蒜味的細麵

很好ㄔㄛ,也很夠味!

第二道主菜:我已經忘記了,不過味道比較清淡一點,味道也還行


第三道主菜:蕃茄口味的麵角
是一道口感很特別的麵~團

也不錯吃啦
但是因為吃到這已經很飽了

還有最後一道主菜:什麼鳳梨比薩的

是薄餅喔,有點脆脆的,很好吃耶~~

但是大家一起吃完2道前菜,4道主菜
已經好撐了
應該少叫一道主菜,會比較剛好

最後上飲料了~~

冰奶茶不錯喝喔

來和媽媽照一張照片吧

知道我們比的『手勢』的意思嗎?
疑~不告訴你!

出去後夜晚的義麵坊


『義麵坊』好吃指數:85分
推薦指數:100%
價錢指數:90%(價錢不算貴,每一盤大概都100多而已喔)
環境指數:85%(裝潢不錯喔)

沒吃過,趕快去ㄔㄧ次喔,但是記得先訂位!

每一次和大家聚餐完
要離開時總是很捨不得
因為我很愛我的家人
也很喜歡和他們在一起

但願他們能快快信耶穌
一起得著永生的生命
這樣 如果有一天真的要分開
也一定還會再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