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此景可待成追憶

2001091214:31

 

這是我今天收到的轉寄郵件
圖中所有的景色都是我在美國紐約時所完完全全看到的
如今  他已走入歷史 
最後一張圖  是從世貿高樓看下去的景色
您可以清楚看見帝國大廈就在正前方
這讓我想到剛去紐約時
我也上去世貿 親眼看到這樣的景色
如今...想起來真是感傷
不過...我還是要說  雖然世貿沒了
但是紐約  紐約 依然還是很美好
他依然還是有許多景點值得去
所以.....
這幾天  我還是會努力想起曾經和世貿在一起的所有回億
或許 不在乎天常地久 至少曾經擁有.......
 
毓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