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我回到台灣了....

2001081914:29

 

我….我回來了 !!
我正在桃園的家打這封信給妳
如果你問我現在的心情
我會告訴你一切都在適應中…..
哎呀 我把所有的行李都帶回來了
卻遺留那顆心在美國ㄚ…..

 
先讓我來告訴你從出發回國到回國這之中的情形吧…..

 
8/16一大早我們把一些家具再搬給Jim後
剩下的就是等去機場了
還好去機場前  我還有機會再去一次Jim他家
但是你知道的
告別是感傷的  
就好像跟情人分手一樣
好像一切都很難再回來了
我不知道這樣的形容是否貼切
但是我知道我的心 就跟失戀一樣難過……..

 
準備登機前
我們在大廳前禱告
Jim也給我一個擁抱
但是卻也是我和他最後一次最近的距離
現在想起來依然感傷….

 
等飛機起飛後
從機上的窗外
看下去的是RIT的整個校區
和我住的那條River的路
看的好清楚好清楚
甚至我常常去的那個湖
心裡真的是有說不出的不捨!

 
飛機大概飛了一個小時
我也到紐約JFK機場了
朋友說那天下午有空陪我再繞繞紐約市區
所以我們就開車再從第五大道的中央公園…
帝國大廈…一直到SOHO區….很多很多
甚至還又去了一次東村吃薯條
都是去一些以前熟悉的地方
但是再回來這
唉 心情也完完全全不一樣了
現在想起來
一切的景色還深深印在我心中
但是我卻知道已經離我現在好遙遠好遙遠了………

 
晚上的時候和那邊的朋友吃了個飯
還換了三個酒吧喝酒
真的是那種揮霍金錢ㄚ
然後到了快八點我也正式跟紐約再說再見
開車直奔JFK機場了
路上我還不時的回台在看看NYC的景色
再看看帝國大廈…
真的…真的再見了!

 
不過在開往機場的路上
其實心情是依依不捨之外
卻也是非常緊張的
因為沿路的車多 讓我擔心起來時間變的有些趕了
等到到機場時已經離我Check in剩下一小時的時間
我拿著我那些笨重的行李
一路衝忙趕往櫃檯

 
等到排進隊伍時
我前面的那位先生竟然跟我說
我的飛機取消了
Oh My God!!
我真的真的很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因為當時是紐約晚上九點多
我又是一個人
聽到了這個消息….我真的快哭出來了
我…該怎麼辦
什麼時候才有飛機 ….那我今天晚上要去哪裡……
當時的我真的覺得好無助好無助
真的很不敢相這是事實
還好我看前面也有幾個說中文的傢伙
我就跑去跟他們說這個消息
他們也嚇了一跳
然後接著我還是繼續排隊等待他們安排我的飛機班次

 
我真的很難形容當時我的心情
看著別人都是朋友結群或是相戀的情侶
然後我卻是一個人聽到這個消息時
心裡有說不出的難受
而且今晚我何去何從阿…..

 
排到我時….服務人員又再次確定我的飛機是停飛了
而且我大概要等隔天的飛機
天ㄚ 很難說當時的那種矛盾
明明是好想再留在美國
但是遇見這種事
我恨不得快點回到台灣
我好擔心  好擔心……
而且服務人員動作超慢的
我在那等了足足一小時半
一點回覆都沒有
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可以離開
那時候…我只能不斷不斷的禱告….
真的  我告訴上帝說 
讓我這件事順利度過….因為我很害怕!!
也許真的是巧合啦
等了好一會時
服務人員竟給我另外一張更改的機票
要我現在馬上到另一棟樓去搭另外一家航空公司

 
有了新的機票
頓時真的很感人
因為我都已經豁出去了
想說今晚肯定是要多待在這一晚了
沒想到這下我還是可以走了
不過我的心情卻沒有完全解脫
因為服務人員說我的飛機是11點多的
而當時正好是10點30分
我還得衝衝忙忙坐巴士
到另外一棟樓作Check in
我好緊張好緊張我會趕不上這班飛機
然後又拿著那些笨重的行李
請求其他服務人員給我的協助
我才搭上了巴士  到了他說的另外一棟樓
整個過程真的是好驚險
也還好我還是Check in然後在當天十一點多
撘上了新的飛機班次
只是坐上了這班飛機
我只知道要到韓國轉機
服務人員也不確定我回台灣的飛機班次
不過總算在上了飛機後
我的心也得到了平靜
才開始回過神….我真的要離開美國了…….

 
我坐的這班飛機全是韓國人
不過感覺上卻覺得格外親切
因為以前都是跟韓國同學在一起的…
不過也讓我好想念他們喔

 
飛機飛了七個多小時後
我們到了阿拉斯加加油
又停留了2個小時
然後又繼續飛了8個多小時
才在昨天的一大早到了韓國
然後從韓國轉機回來也沒有耗了太多時間
我就在昨天早上10點半終於到了中正機場
你才知道
家….真的好遠好遠
我坐了好久的飛機
又遇上班機取消的事
好在一切有上帝菩薩的保佑
我總算還是平安回到這了

 
這是我的第160篇
也真正結束我所有的美國遊記
這一切留給我很多的回憶
其實到現在我還是覺得不敢相信自己已經到了台灣
還好我沒什麼時差問題
但是睡到早上五點多
我就爬起來給你寫這封信
告訴你….我現在的心情
唉  我真的好想念美國  真的很想念
不過我也會試著努力適應現在的生活
昨天還看了很多的電視節目
都是以前沒看過的
喔 除了你猜你猜之外
然後昨天也上了餐館吃飯
真的是很感人
服務人員說的全是我聽的懂的話
不過開車時到還不是很習慣
唉 真的一切都還在適中
好啦 遊記就到此結束了
剩下的就是懷念跟怎麼調適我的心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