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0-11 剩下四天了

2005101114:32

哇~離去美國就剩下四天了!!
有很多心情….

昨天去看了一部「空中危機」
透過電影中劇情…讓我想像幾天後自己也會在機艙裡的情形
發現自己真的好久沒坐飛機了呢
有點期待 其實 也有點緊張…
終於 終於 這一天慢慢的來到了

期待很久很久
是乎我周圍沒有一個人不知道我很美國 喜歡紐約
如今..我終於要準備去了
其實 我想我的心情 大部分是很期待的..
雖然老實說…也帶點點害怕….

期待是因為一切好像是一場夢
真的像一場夢…有點不真實…
不過 高興的是……..我真的可以圓夢了

害怕是因為要一個人….
一個人坐飛機
一個人逛免稅商店
一個人提行李
一個人去…..

當然面對美國的生活
也是會有期待和害怕的
不過就求主給我力量
讓我在每件事情上 都經歷祂的美意….

這趟能在去美國
希望能在短時間內
有好的學習和服事
也希望自己可以更多安靜在神面前
為人也為自己禱告…

總之….
我就帶著喜樂的心過去
然後好好學習
好好禱告
好好靈修
也好好想一下未來…..

我也希望在那裡的網路一切順利
然後把我很多的心情紀錄下來
當作送給自己的禮物
因為我知道不管經歷什麼事情
一定是我難忘的回憶!!

毓貞~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