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0-13 愛的禮物

2005101314:04

今天是在「大師」工作的倒數第2天
中午公司的同事找我一起吃個飯
老實說 到公司三年了
其實好像也沒有跟哪個同事特別熟
在公司裡 我好像也沒有很多話….
雖然有點不像我
但是 能在離開前 跟幾個同事一起吃飯
我覺得很開心!

有時候真的很難相信耶
真的要離開了嗎?
好像很不敢相信 也很捨不得
工作這麼久 這三年是我工作以來最開心的時光
因為 上帝是我的老闆 和最知心的同事!!
不過真的很感謝神
能讓我在「大師」工作…我真的覺得很好

離去美國的日子越來越近
到了剩下幾天的時間
有時候 我還會突然驚喜
以為自己在作夢
其實..原來….夢才正要開始!!

在這預備去美國前的時間
上帝讓我很開心
見了很多人 去了很多地方
也吃了很多飯
甚至於 在辦一些出國的證件
買一些出國的用品
上帝都讓我遇到很多好人
我覺得好開心
神雖然沒有出現在我面前
但是 卻在這些人的笑容裡,還有祝福中….
讓我知道祂的愛!!

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也很珍惜一切….

不管是夢正要開始
還是夢要結束
有著神的同在
就有一種幸福和感謝

天父~~
謝謝你,你每天愛的禮物我都收到了
我也希望把你的禮物送給周圍的人
讓人們知道
他們天天也可以有愛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