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跨2011

2011010110:28

想到以往10幾年來

每一年的最後一天一定會去跨年

但是有孩子  加上天氣冷  坦白說只能做罷

決定就三個人在家跨吧

 

不過這週以來  宏恩天天加班到很晚

一直到傍晚  突然感動我應該去教會參加禱告會

於是禱告希望等等餵安安晚餐能很順利

這樣就是上帝給我印證  去吧  孩子

 

果真安安吃晚餐非常順利  也很快吃完

於是我趕著出門  沒化妝就走了

感謝主竟然能即時到達

而且還有一個位置

 

聚會過程中也很恩典

因為有姐妹幫忙照顧安安

安安也沒認人  就讓其他人抱著玩

所以我可以好好參加禱告會  聽信息

只是後來楊牧師信息完 

在台上突然心臟發作不舒服

大家都為他禱告

 

其實我當下很感動也很想哭

想到上帝的僕人  這麼忠心的服事他

又看到自己的生命  真的差好多

我相信上帝會醫治楊牧師

 

禱告會完回到家

宏恩買了ㄧ大推吃的  還一起禱告感恩

然後我們就三個人一直吃  
等著12
對著電視一起跨年
再一起許願

本來想照個相的

但是又因為衣裝不整  又怕變成色情照片

於是就作罷

 

很開心  安安配合  那段時間沒有睡覺

我們一起跨年了

將來想起  也是一個回憶吧

 

只是後來跨完年  安安還是很興奮不睡覺

我都快累死了

結果安安被我打屁股

希望他 將來的記憶 不是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