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台南美食~矮仔成蝦仁飯

2009121711:16

說到台南美食真的是多的沒話說

吃個33夜也吃不完

 

這週一、二我又到台南來個美食之旅

好逮做個台南媳婦  也要順便吃遍台南美食~~

 

這一次要介紹這一家『矮仔成蝦仁飯』

其實這是我第三次吃了

說到第一次吃  要追朔到我『單身的最後一天』

因為結婚前一天  我下南部預備結婚的那ㄧ個晚上

我們就是誤打誤撞吃到這家店的

 

來看一下這一碗~~

一般人的食量一定不夠吃的

所以他們還有一些小菜可以點

價位也都不算貴







 

我覺得台南小吃實在很多種  好吃又便宜

這家店位於海安路上(166號)

這條路上其實很多家店

特別是晚上來的時候很美麗

有很多戶外咖啡店  和茶店

有機會來台南  一定要來享受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