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2-18 愉快的星期日

2005121812:05

現在呢 我正在喝一杯虹霏從車庫倒來的一杯葡萄柚汁
真的好好喝喔
他請我喝一大杯呢
這是昨天他去Wal*Mart買來的
然後呢 不用冰在冰箱
只要放在車庫間
倒出來的比冰箱還要冰
但是冰的真好喝呢
於是呢 我就享受這杯好喝的葡萄柚汁
邊說今天早上的事情呢

這件事情也跟虹霏有關
就是阿 今天早上早起準備和Jim他們去作第一堂的崇拜
然後就在我化妝的時候
虹霏突然醒過來
然後問我說 你們今天車子有空位嗎
他想跟我們一起去教會
哇 我聽了好開心 而且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雖然昨晚我就很想邀他來教會
但是 因為知道要去第一堂得早起
我想對虹霏來說應該很難
我就不太敢問他了
沒想到 今早他竟然主動說
我真的開心的不得了
心想 管他有沒有空位
只要你想去教會
我包台計程車讓你去都沒問題!!!!

於是呢 很開心他今天願意來教會
我們就一起搭Jim的車子先去作第一堂的崇拜
第一堂崇拜大多比較少人
時間是九點開始
然後也是有敬拜和信息
而今天的特別活動是幾個弟兄吹伸縮喇叭
都是一些聖誕歌曲

今天還有比較特別的就是
有作呼召的禱告
但是 我不知道虹霏他心裡怎麼想
因為事後Louise問他是否剛剛有一起禱告
我也不確定虹霏怎麼回答
我想就給他自己願意吧
不過在怎麼說
我相信這是神為他預備的
因為平常主日不見得都有這樣的呼召

不過今早的這件事情
讓我學了一些功課
我常常容易不知覺想靠自己力量方式去讓人信主
甚至有時候也會用自己的意念想法
去否定一些不太可能的事情
但是 神就是有神的工作和力量
是我無法想像的
就像今天虹霏突然自己想來教會一樣
我知道是神的工作
不是我自己的方式
感謝主啦

主日後 David介紹了一個美國家庭讓我們認識
主要是因為Jim幫我們安排了一個家庭
讓我們可以去和其他美國家庭過聖誕節
一起和他們晚餐
哇 真是太開心了
因為啊 當我十月來美國時
一開始就知道聖誕節的時候Jim他會離開回紐澤西
我一想 那我的聖誕節不就很孤單了
後來呢 我知道可以參加教會活動
也有去中國家庭的聖誕活動
可是就是無法感受美國家庭的聖誕餐
沒想到前幾天我跟Jim說
我想到美國家庭過聖誕節
他就幫我們安排了耶
好開心喔
後來認識的這個Host後
聽說他要準備義大利菜給我們吃
耶耶耶 真是開心和期待
這樣就可以為我在美國的聖誕
留下美麗特別的回憶
真好 好謝謝上帝啊~~~

之後呢 我和虹霏又去買了會堂外的咖啡和點心
一起坐在外面的椅子上享用
真的很棒耶
而且東西都好便宜喔
一個才50 Cents
然後又好吃 但是都是很胖胖的啦
哈哈哈
可是覺得那種感覺很好
做完禮拜 和Jim Louise 虹霏
一起買點咖啡 點心然後坐在外面一起享用
聊聊天 或是和其他弟兄姊妹打招呼
覺得這樣的星期天 還真不錯
不過這也是我和Jim&Louise最後一起的主日
然後他們就要去紐澤西
然後我也要回台灣了

結束後我們就開車回家了
然後到了家 我又開始吃東西
好恐怖喔 又吃了幾頓午餐
本來是想下午帶虹霏去逛逛
不過後來我發現Louise在廚房忙
我就和他一起弄弄菜
然後他又開始在包裝一些禮物
是給他開校車的那些學生的

他買了好多巧克力喔
還有糖果 口香糖
然後寫小小的紙條包裝起來
要給那些小孩子的
於是我就跟他在小餐桌上一起包裝
還有有趣的呢
我喜歡這樣的工作
也喜歡和Louise多在一起!!!!

花了一點時間包裝後呢
我還去小睡一下
今天外面天氣有點陰
所以在室內的光線
是很合適睡覺的
而且可以睡很久….
不過我只睡了一下
然後就自己到外面照照相
然後又開車出去接學生
也特別在經過的那條River路上的小湖時
停下來照照相
因為天氣太冷 湖都結冰了
但是還是有鴨鴨白天會去那裡
以及海鷗停留在冰上

一直到晚上六點
我和Stephen&Renee有個約會
他們邀我一起去吃晚餐
於是呢 他們選了一家義大利餐廳Olive Garden
這家餐廳是我一直很想去吃的
因為四年多前去吃過
我一直有印象很好吃
所以 今天又來到這很開心
而且喔 還是他們要請我耶
真是感人!!!!
不過我早就知道啦
當他們要約我的時候
而且也猜想 他們會帶我去這家餐廳
哈哈哈 不過都是猜到好的
耶耶耶~~~~~~

然後呢 我們就點了義大利麵
都很好吃喔
而且還附了好好吃的大盤莎拉
還有非常好吃的可口麵包
真的很好吃的麵包耶
有點鹹鹹的 然後有些蒜味
然後又熱熱的
真的是很好吃耶!!!!

義大利面也很好吃
我點的是雞肉口味的
一客下來大概合台幣六百多吧
蠻好吃的呢
而且在餐桌上
和他們有很多好的談話
也分享很多在談感情上的學習
一直到最後
他們還送我兩個禮物耶
哇哇 真是太感人了
有吃 又有得拿
真好耶~~~~~

一直吃到九點
然後又去了一趟RIT的校園
結果喔 先看到一隻鹿
然後我們就把車開靠近些
沒想到附近又有一隻
後來又看到兩隻 然後三隻
總共竟然有七隻鹿在一起
哇哇哇哇哇 七隻鹿耶
而且都是不算小的鹿
好可惜就是天色太暗照不起來…
否則這還是我第一次在這裡一次看到這麼多隻鹿在一起耶
好有趣喔
通常看到在路旁被撞死的鹿 是比較多啦!!!!

葡萄柚汁也快喝完了
不過還是冰冰的喔
真是好喝耶
下個星期 是最後一星期和Jim&Louise在一起了
想起來真的會很難過耶
他們是我最不捨的朋友
離開他們會覺得很難過吧
他們就像我在美國的爸爸媽媽一樣
嗚嗚嗚~~~

不過我也很想念在台灣的爸爸媽媽
是真的~~~~

今天就寫到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