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交換

2009033115:49

上個星期我的屬靈同伴~玲慧要我在這週的同工週會擔任司琴
我當下聽了實在很想拒絕
因為我彈琴彈的不太好
但是又覺得他實在很給我機會
好吧 我就答應 然後在回家苦練吧

於是這兩天我就在家練習了好幾次
雖然彈的還是不怎麼樣
不過應該是勉強可以上場 哈哈

今早我5點多就起床
很早就趕到教會繼續練習
等到7點半多玲慧來的時候
他感冒了~~
我們練習了幾次
發現這些歌高音太高 唱不上去
我的技術也無法馬上轉調
慘~~~
那該怎麼辦呢?
於是 噹噹噹~~~
在敬拜幾分鐘前 我突然說了一句:
要不然我們來交換好了!
我來帶敬拜 你來彈琴好了(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沒想到他竟然回答 我也是這樣想耶
哈哈哈哈哈
於是就在前幾分鐘我們臨時交換
我也硬著頭皮上去了

雖然在事前有點點緊張
都還不知道要怎樣帶
但是呢 還是唱完了 哈
嚇屬人喔 如果當初一個星期前知道這週要帶敬拜
我可能要好幾天都會想要怎麼帶吧
可是這突然的交換 也不用想了
直接上場!
我想下次如果有機會帶周會敬拜
我應該不會那麼緊張了

總之 今早臨時的交換
真是一個刺激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