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你家那塊大破布~~~~~~看一下吧!!

2001033113:53

 

(這一篇也粉長啦,你一定要看完,不看可惜,真的!)
開玩笑 這可是假日加長版ㄋ!

 

 
唉 又會是一個"熱鬧"的星期五晚上
隔壁的學生肯定又要開什麼Party
這些死小鬼 鬼叫鬼叫的 吵死了 
我已經好幾個星期五晚上沒睡好了......
好啦好啦 冤冤相報
以前也吵過人
如今終於輪到我了
早知有這一天
當初應該把大鼓拿出來敲的......

 
好吧 先講昨天晚上的事好了
昨天ㄚ 我們答應隔壁的印度人說要"辦一桌"給他們吃的
為了不丟歷史悠久五千年中國文化的臉
也為了那些"蠻夷之邦"能夠嚐到博大精深的中國美食
經由我們"徹夜"研討協商之後
我們終於決定融合漢滿蒙回藏苗傜麗晶凱悅希爾頓之精華
把我們隱藏多年的祖傳秘方展露出來
燉煮了一大鍋.....
鮮嫩多汁垂涎欲滴秀色可餐傾城傾國宇宙無敵國士無雙的紅燒雞腿滷
以及另一鍋....
到一般巷子裡的自助餐就可以免費舀到的玉米湯
厲害吧 讓那些印度人吃的贊不絕口 鍋鍋見底
嘻~~~不就那兩鍋
出國那麼久
第一次強烈覺得終於為國爭光了!
替兩千三百萬同胞爭了一口氣!!!
(喂 提醒你一下 看這一句 手勢要出來
才有那種爭光的感覺!)

 
後! 那兩鍋 真把我搞死了!

 
再來說今天嘍~
看到標題了吧
小時後就一直在那邊唸ㄚ唸"你家那塊大破布"
沒錯 就是尼加拉瓜大瀑布啦
長到26歲 今天終於要企嘍....
首先當然是要先要解決交通的問題了
其實昨天我們又去牽了一部"新的"二手車
不過喔 經過上次火燒車事件
我們已經沒膽了
花多少錢也要保住我們的小命
所以我們決定開我們的車到"租車"公司去租車
運氣還不錯
才花了30元就租了一輛開不到3000Mile的白色龐地克跑車
炫斃了 香車配美人 今天終於要實現了
然後ㄋ 
我們就開了大概兩個小時經過了水牛城到達了尼加拉瓜大瀑布
那個區域蠻大的
我們停好車後 
還沒看到瀑布
就已經聽見震耳欲聾的瀑布聲了
大概還走了一小段
才沿著水流找到了大瀑布
不過說真的 
今天很可惜 天公不作美
是個下雪的天氣
加上可能因為季節的關係
這裡根本沒什麼太多觀光客
很難相信吧
那種感覺就好像你家附近的那條水溝
根本不會有人去注意他
其實也沒那麼慘啦
不過為了面子問題
說什麼我也要把尼加拉瓜大瀑布介紹的天花亂綴讓你知道
其實有一點蠻讓我驚訝的是
長期以來我一直以為看瀑布是由下往上看
沒想到這個大瀑布是"由上往下"看
真的 真的 真的很壯觀!!
如果你想體驗一下這種感覺
就好像是石門水庫洩洪的情形是有一點點類似的
這樣說你應該比較能感受了吧
因為天氣冷的關係
整個瀑布下游都結冰了
岸上還停了幾艘小遊輪
聽說夏天的時候
可以搭船更接近瀑布看
那一定更震撼
好吧 我就只能介紹這樣了
剩下的 就等你自己來親身體驗了
開玩笑 我也是花錢買機票來美國的
不能告訴你那麼多

 
好啦好啦 再說一下好了
在看瀑布那對面喔
就是加拿大耶
就已經可以看到加拿大國旗在那飄了
沒想到隔了一座橋
就是另一個國家
感覺還蠻有趣的ㄋ

 
好啦 真的不說了
明天要搭機回紐約市了
今天算是在羅側斯特最後完整的一天了
去看了尼加拉瓜瀑布
也算是作了一個完美的Ending....
唉 真的要跟羅側斯特說拜拜了
好不捨ㄋ~ 嗚~嗚~~~~~~

 

 
最後還要再說一件很"重要"的事
就是四月份要開始了
如果不訂閱"毓貞千里尋夫"電子記的人要說一聲喔
喔 沒有啦 是"毓貞遊美歷險記"
否則我還是照寄不勿
然後 最近手頭有點緊
下個月的的電子記要加收一元美金
我們家老張還是十號會去收錢
請大家配合 謝謝合作

 
最最後 嗯...就是祝大家~~

 
愚人節快樂!!

 

 

 
ㄟ 好了啦 不要再移動滑鼠了
已經沒有了 你還想看什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