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6-03-28 最近

2006032817:34


好像好久沒有好好的紀錄我的心情了
哪像之前在美國 總是很認真的寫每天的日記
現在想起那些回憶
對我來說 還是很像一場夢一樣

回到台灣的日子
就好像之前在美國待的時間一樣多了
兩個多月過的好快
回想這回來的日子
我好像都不太快樂
唉 怎麼會這樣呢
我實在很不想這樣說
但是 這好像卻真的是我的心情

不開心 也不是因為在台灣
因為這不是重點
重點應該是回來後所發生的事情
讓我覺得很….
從回到台灣的適應
然後到一個多星期Candy的死亡
妹妹男友的媽媽突然出車禍過世
接著雖然是些好事情
好比過年 我的新工作 妹妹的婚禮
但是 對於我而言
卻是都要再次適應的事情

怎麼會這樣呢
我望著辦公室窗外的景色
別人經過的時候會說
你在這裡工作
看著外面的風景 每天一定心情很好吧
我勉強的笑了一下
但是 卻不是真的開心的起來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突然間 我的生活 好像沒有什麼值得開心的事情
好像少了什麼盼望
怎麼會這樣呢
真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年初的時候
上帝提醒我
今年要是一個感謝的一年
為每一件事情感謝
並且記錄下來
老實說 過了幾個月了
我發現自己做的不好
反到 抱怨的事情到不少
也許就是這樣 我的生活變了一些

昨天的城市禱告會
讓我覺得很感動
寇牧師分享 我們都太忙了
忙著做很多事情
而這些事情卻不一定是上帝要我們做的
我聽了好有感觸
當他要大家好好為這禱告時
我們很多人到台前跪下來
真的求神給我們智慧 憐憫我們
我哭了….
哭著跟神吶喊….

對阿 為什麼日子變成這樣
這樣花很多的時間得作一些事情
可是這些事情真的是神要我做的嗎
為什麼會這樣呢
究竟我內心負面的聲音怎麼開始的
怎麼會變的消極 甚至於失去盼望和動力
我實在很不喜歡這樣的我和生活
其實我真的很難過…

我知道一定有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讓我對一些事情不開心
也不喜歡現在的某一些事情
但是我卻說不出來
當初上帝給我現在這份工作
一定有他的心意
但是這個心意 絕對是要我更愛他 而不是遠離他

上星期神給我一些提醒
就像那個約瑟被賣到埃及的故事
有時候我真不明白神的心意
為什麼很多事情會這樣發生呢
我還需要等待多久
好希望趕快回到以前的日子
以前的毓貞
因為不管怎樣
這一生 都要好好傳福音
做神的工作…
永遠都不要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