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信信 2Y11M (饗食天堂)

2017032809:55






週二小組  楊哥正好來小組拿一下東西  於是我們就邀請她一起來合照


小組結束後  撐著讓信不要睡著  因為下午要去信義區和貴鳳依伶下午茶
所以只好花錢搭計程車去  讓信保持清醒
到了信義區下車後  推著去餐廳  在路上就睡著了.....
看著信義區  享受一下街景



孝順的兒子睡了~~~~



中午沒吃  在外面排隊時  真的很餓



貼心服務  還有小孩圍兜



逆向操作 吃完一下熱食後  就先吃冰淇淋  免得到時候很多人排隊






開心的下午茶  信信整場睡  等到剩下20分鐘  我把他叫醒吃點東西

耶~~姊妹們  下次還要再約!!!




跟101照一下








信很愛看書  連去BSF接他  老師也說他很愛看書
這是信自己翻我的齡些書籍  邊念主禱文  哈哈

不過其實我真的花不是太多時間陪他讀書  因為生活實在忙碌  不像當時安  我花許多時間
好在信也愛看書  也會自己翻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