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兒童假期 (吃冰淇淋 & 動物園)

2017040410:22
今年兒童假期總共四天

第一天  早上帶安去學琴  補課
晚上宏恩想提前幫孩子慶祝兒童節  說要去比漾廣場吃冰淇淋
沒想到在門口就收到宏恩的訊息  他說他無法來了
我頓時很想帶小孩離開  只是那時他們已經準備試吃~~~~冰淇淋口味



於是點了兩客冰淇淋~~~安安還說去買貨公司吃冰淇淋他要穿裙子~~~~


怕信亂跑  所以先準備畫圖的





















吃的是很開心拉  只是小孩鬧哄哄 又怕信亂跑匆忙吃一下  很快離開
花了500元  覺得還是去超市買回家吃比較划算  哈哈



第二天  主日
結束後遇到教會弟兄維誠他們 所以就一起午餐~~~
算是他們倆個也幫我顧孩子拉  哈哈哈



下午有英文自學在教會  就在讓安上一次看看
然後貴鳳來我們家住了一晚




第三天  媽媽和大姊陪我們去動物園玩~~~~
我那天出們竟然忘記帶手機

































天氣好熱  所以我們其實只選擇幾個動物看
而且真的兒童節人好多喔
最後我們去看了無尾熊 這次竟然發現有小小無尾熊被媽媽揹著 真的是好可愛喔!!!


晚上安幫信刷牙~~~每次要放手就是要準備收拾殘局~~~



晚上還帶他們去夜市 買雪花冰 超開心拉~~~





第四天
因為隔天已經要上學  加上兩個小孩可能都有些小感冒  所以不跑遠
中午帶他們去買熱狗麵包吃  去租DVD給安看
因為本來他很希望我帶她看電影  但是很怕信不配合  所以決定在家看電影就好


下午趁信睡  要帶安去圖書館  結果關門  於是安說要去雅博客 所以我們就去那看書了~~~~~


安也是愛看書拉  而且也很愛買  唉~~~~~



感謝主這幾天假期真的是天氣很好  只可惜因為宏恩不在 加上沒車子也無法去遠的地方玩  所以就都留在台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