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信信生活隨記

2016122114:52
用照片記錄信信生活....

這是周二媽媽小組信信和天君的女兒  兩小無猜~~~~
信最愛的小袋鼠系列書籍  幾乎我每次出門都得帶一本!!





因為前陣子貴玉主任送給我信誼的視聽之旅DVD  安和信都很愛  所以我決定去圖書館借書
信還很愛去借書呢  算是我第一次單獨帶他去借


右邊是台灣信誼視聽之旅  左邊其實是幾年前秀玲從美國帶給我美國的版本 就這樣中英文都有
信很愛這些借來的書 他每天都要看很多次  還會自己念


每天都要把床上弄亂很多次  拿一大堆東西  尤其很愛玩娃娃


回阿嬤家~~  信很愛  因為每次阿嬤都買他喜歡的點心和葡萄


帶他去小組路上  經過他未來學校  哈哈


順便去買杯紅茶~~~


去BSF之前  在懷恩堂前照相





一年出現一次的約瑟和瑪麗亞


很愛他的虎虎 有時候半夜還會起來找  哈哈



 


  •   甜甜姆姆 於 2016-12-23 11:35 1F
  • 我也常帶我家寶貝去借閱書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