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1-15 敬拜讚美

2005111511:18

又是寫日記的時候了…
今天是很開心的一天
早上就準備好要去RIT學校
不過在之前 我也是又洗了兩間廁所
哈哈哈~~~~
我真的蠻乖的耶

快十一點的時候
和馬來西亞的姊妹Fook Nee
以及斯里蘭卡的姊妹Esther
我們一起到RIT一間房間練習彈琴
以及唱歌敬拜神

因為下個月就是聖誕節了
我們準備開始選歌曲 選一些聖誕歌曲
以及也準備開始練習司琴
很開心的是…
Esther他彈了一手好琴
他準備教我 或許我有機會在這裡帶敬拜時 可以彈琴….
不過有一些確定的事情就是
下個月我真的有機會帶敬拜
以及有機會在這裡唱中文詩歌給外國人聽
聽起來很興奮 但是也有點緊張呢!!!!
不過我會加油的
因為我也希望可以在美國有這樣的經驗和服事機會

今天我們三個人在小房間裡彈琴唱詩歌時
真的好開心喔!!!
Esther他是負責彈琴
Fook Nee他是拉小提琴
而我呢 就負責唱歌 哈哈哈
我們三個人唱了好多歌
真的好享受這些時光和他們在一起!!!

他們會談很好的鋼琴和小提琴
所以 一說哪些歌曲
即便沒聽過
我只是哼出來 他們就馬上可以彈了
於是從聖誕歌曲 唱到詩歌
尤其是唱到一些很棒的詩歌
像是As a deer 如鹿切慕溪水
還有God will make a way 神會開道路
還有很多當初我一開始來美國聽的詩歌
這些詩歌都好感動我喔
所以今天下午在唱這些詩歌時
我幾乎都快哭出來了….

這些歌曲就好像那種感覺…
當你聽到一些歌 你會想起一些回憶 或是一個人
然後這些歌曲就讓我回到剛認識上帝的時候
他是如何用這些歌曲感動我的心
然後住在我裡面
我覺得好感動好感動
每次唱這些歌曲
就讓我想到神是如何帶領我來美國
如何使用一群人來愛我
然後讓我認識他
這些歌曲就觸動了我的心
讓我感受神是如何愛我
如何在我生命裡的帶領和計畫

於是 我常在台灣
在敬拜時….
我的心思會到了這個和神初識的地方
我像一隻蝴蝶 或是一隻鳥
飛過了羅測斯特的天空
一路神帶我飛過了Jim家裡的門口
然後一路飛到以琳教會
這些很微小的感覺和記憶
是屬於上帝和我的故事
他是如何的認識我 愛我
以及帶領我…
讓我回到這個地方
再次透過這些詩歌
讓我回到他曾經的愛
曾經對我奇妙的安排
如今 我真的回來了
我回來謝謝這個地方
我在次回到這裡來敬拜他
雖然我知道他一直沒有離開
但是 回到我和他認識的地方
對我有很多意義
上帝 親愛的上帝
謝謝你對我生命裡的計畫
謝謝你認識我
帶我來到美國 讓我可以認識你
因為你懂我
你知道我的需要
你知道 我會認識你
你知道一切的一切
因為你愛我 因為你真的愛我……

我在這裡敬拜你
在這個下午敬拜你
謝謝你給我這樣的機會
讓我回來 回來這裡….

於是當我在這間小房間
和他們兩位姊妹
透過鋼琴和小提琴
有接近三個小時的敬拜
我們好享受 也好開心
一直唱 一直唱…
我還教他們 耶穌愛你
他們好喜歡好喜歡

就在這些歌曲裡
很釋放的敬拜神
是很特別的經驗
但是 知道神在聽
神在我們的裡面

結束後 我們三人就去圖書館宣傳感恩節的活動
我呢 終於遇到一個台灣人
他是從台南來的 
哈哈 跟宏恩一樣耶
於是我跟他有一些交談
希望以後有機會把他帶領到教會
認識這些教會的人
因為我知道 他想有更多機會學英文

然後我們三人又去Shopping mall吃東西
有很多姊妹的分享和談話
覺得很棒!!!

回到家已經四點多了
然後接著我又和Sarah為了下個月一個國際學生的活動有一些分享和討論
因為Jim要我和Sarah配搭
於是呢 我們之後又要開始拜訪國際學生 作邀請的動作

看起來 生活還蠻充實的
有很多機會學習
也有一些活動需要邀請
我也蠻開心能在這裡有比較多的服事
也慢慢更進入狀況

嗯 這大概就是我今天的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