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1-03 甜甜圈

2005110309:11

110305 甜甜圈

我昨晚又作惡夢了
夢見我回到台灣
但是 竟然把行李丟了
而且還把我存照片的硬碟給遺忘在美國
恐怖ㄌㄟ 怎麼夢到這種夢
嚇ㄕㄨˇ人了喔
還好一早醒來
發現自己在美國
還好 還好 !!!!!

今天又是一個好晴朗的天氣
通常遇到這種天氣
真的是很捨不得待在家裡
因為覺得太浪費了
所以覺得還是騎單車出去晃晃

這裡是鄉下地方
騎單車的時候
其實是很休閒 安靜的
有時候路上連一部車子都沒有
騎在鄉下的羅測斯特
視野很寬闊

秋天已經在尾巴了….
今天風又特別大
把葉子吹落在滿地
我騎車經過的時候
還會被落葉打到
你可以想像那種畫面嗎
有點痛!!!!!

其實我真有一個願望
在葉子還沒有離開樹上
然後顏色還停留在色彩的時候
好想去一趟尼加拉瓜瀑布
真的耶~~~~
我想秋天的那裡 一定非常美!!!

不過也已經很感謝神
原本以為怕來美國晚了
連秋天都遇不上
結果 還好來的及
享受這一個月美麗的秋天景色

結束我一小時的單車之旅
原本想直接回家的
後來突然決定去姊妹之家看看
竟然遇到Kate要出去
然後他就邀約我一起…
於是呢 我又多了兩個多小時的行程

在這裡沒車子
其實真的很不方便
所以 只要有要去走走
我都好樂意跟
一方面是享受秋天的陽光和美景
一方面也是滿足我愛照相的嗜好

Kate是一個來自歐洲一個小國的女孩
他住的國家好像根本沒聽過
所以 根本記不起來了
不過他是一個很好的基督徒
常常分享神的愛

我們一起去RIT 學校
然後又去辦一點事情
有一些分享
而且他還要我唱一首中文讚美神的歌曲呢
真是有意思!!!

我們就一起開車
一起在車上唱中文詩歌
一起禱告…
真是開心能在今早遇到他

最後我們經過一家甜甜圈店
這是一家我一直想再來的甜甜圈店
在美國小有名氣
不過味道是蠻甜的

總之 今早又過了一個充實的早上
在回家前 我又去公園晃晃
騎著腳踏車 經過小橋
看著河裡悠閒的鴉鴉在游泳
是很舒服的享受!!!

PM 8:00
不得了了
我又是在這裡撐著肚子寫日記
嗚嗚嗚….我吃的好脹喔
不過好滿足喔!!!

今天的晚餐幾乎是我煮的喔
不過煮的很簡單啦
有個烤箱 然後放點佐料
烤個雞翅 就非常好吃喔
回到台灣後 我也好想買個大烤箱喔
真的很方便 又很簡單
又非常好吃呢!!!!

在這個國際家庭裡
我也慢慢多了點服事
Jim他們交給我很多事情
也很信任我
而且他和Louise都對我很好
常常為我多留一點好吃的東西
哈哈 結果我就越來越胖 呵呵

喔 對了
昨天晚上我已經訂了去紐約的機票
12月初 我會去紐約一星期
原本很掙扎是否要去的
後來還是想說
在台灣常常想念紐約
既然都來美國了
還是去一趟嘍
所以 下個月我要去紐約了喔
耶耶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