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孕婦的一天

2009110314:56

昨天真是我充實的一天
對孕婦來說好像有點『操』
而且還做了一些『孕婦不宜』的事情

一大早5點多就起床
從宜蘭三星開了一個多小時的回台北
在公館和媽媽姊姊享用短暫的早餐後
趕緊回家補眠休息
等睡完後又起來做點事情  靈修 上網
然後準備出門到東區和朋友吃午餐

在東區忠孝東路四段7弄那一代有很多『泡沫紅茶』簡餐店
我們選了一家順眼的進去
這家叫做『客棧』
其實這一代的餐廳改的很快  一家好像又換一家的感覺


這家餐廳裡面還可以
我們點了商業午餐  並不貴耶
一客130元(沒加服務費)
我吃了『宮保雞丁』餐
(好像是孕婦的禁忌,不能吃辣!)

不過沒管他  因為還不錯吃  我幾乎吃光光
飯後還有附餐飲料(都是茶類)
我就『勇敢』的點了『熱珍珠奶茶』(自從懷孕後沒喝過奶茶)
(茶類好像也是孕婦禁忌)

但是好好喝喔  讚!
主要是不貴  餐點也不錯吃

午餐後朋友騎著他的『重型機車』載我去信義區看『旅遊展』
(坐機車好像也是有些人對孕婦的禁忌)
但是那台車很大  實在很穩!
而且昨天天氣雖然涼  可是很舒服耶

到了世貿要看旅展
人多的非常恐怖
像是都不用錢一樣

所以想要了解個行程
連業務員可能都沒時間理你(人客實在太多)
於是我頂著肚子在許多擁擠的人群中奔波
這好像又是孕婦的禁忌
就這樣在這個地方逛了2個多小時
累~~~~
結果什麼行程也沒買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結束後  到戶外呼吸新鮮的空氣
又和朋友去吃『Cold Stone』冰淇淋
這一次我吃的是香蕉口味(猴子也想咬一口)
好好ㄔㄛ  但是『冰』好像也是孕婦的禁忌!
哈哈哈


另外在信義區兩樣新發現:
1.什麼時候"自由女神"變成"金"的了


2.可以用悠遊卡插卡借"腳踏車"耶

完畢後又去逛玩具反斗城買了一個芭比娃娃
之後又自己去信義區逛街
還發現一些東西
然後還照了一些照片
就是這家『貴族百貨公司』還有『新光三越』






帶著有點小沉重的步伐去搭捷運時
沒想到  竟然有人『讓位』耶
太感人了!

接著回家還煮晚餐給老公吃
昨天真是孕婦很操的一天!
真是辛苦我腹中的寶寶
他陪我東跑西跑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