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1-02 發福了嗎?!!

2005110210:20

早上穿衣服的時候
發現… 有點緊
看來… 我該不會胖了吧
嗚嗚嗚….

昨天晚上去Wal*Mart的時候
又買了好多零嘴喔
買了喜歡吃的洋芋片 糖果
還有爆米花 優格 泡芙….
結果今早沒特別的事情
就是吃吃吃 恐怖耶 我要胖胖了!!!!
救救救人喔….可是真的很好吃!!!!!

中午自己煮了水餃吃
不過說真的
這裡賣的水煮水餃
如果在台灣煮完
應該是吃不下去吧
因為皮真的很難煮透 又不好吃
不過在這裡 突然變的不挑嘴了

下午的時候去教會幫忙
幫忙寄發信的整理
然後今天的天氣啊 真是沒話說
所以沿路道教會15-20分鐘的行程
真的是又好漂亮喔

我真的很喜歡這裡的天空
天氣晴朗時 是不用秋天都很美
所以 我又照了一些相片
你可以看看喔

等等晚上 我又去Bible Study了
希望有好的精神呢!!!
剛剛嘴饞 已經快速吃掉一個自己做的肉球三明治
胖胖喔!!!!
現在在這裡自己做的食物
都會幻想以後回台灣 也要自己在作喔

PM 9:10
剛剛從RIT回來
現在晚上的天氣已經像冰庫一樣
真的是蠻冰冷了
冷~冷~冷啊
不過這裡晚上的天空也很棒喔
因為沒有光害的關係
常常可以看見滿天的星星
真的是很棒耶!!!

晚上的時候
又幫Louise一起作晚餐
我現在也慢慢要自己獨當一面了耶
不過美國食物比較簡單
所以 學習起來還不難
而且很多東西都是用烤的
蠻不錯的喔

之後又去RIT
有一個禱告會還有Bible Study
今天的主題主要是說有關受洗的事情
要用英文討論 對我而言還真有點吃力
要加油了喔
不過現在已經很習慣了
大多時候都只有我一個中國人
反正如果真的聽不懂
他們也能體諒的 哈哈

時間晚了
我準備去洗澡了
再跟你們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