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1Y8M 生活小記

2011110212:05

(一)英文名字
安安到現在我還不知道要給他取什麼英文名字
之前是有人說 或許可以叫Emma
這名字是還不錯聽
昨天突然想到 就想說來叫叫看
看看安安自己會不會發音
(心想 如果他發的好 就這個了…..)

「安安來,Emma、Emma,你說一次」!
「阿嬤」!
「Emma,再說一次」!
「阿嬤」!

算了,看起來這麼名字不太合適,才不到2歲的孩子被人叫阿嬤,也太老了吧!

(二)你在偷聽喔~~~
我發現最近講電話快說完時,坐在旁邊的安安竟然就會先說:Bye Bye!
哇塞!他怎麼知道我快說完了,還先在旁邊說Bye Bye!Bye Bye!
原來馬麻在講電話,孩子在旁邊都有在注意聽耶,最恐怖的是:他怎麼聽的懂,知道我快說完了!?

(三)蓋被被
睡覺時我會跟安安說「被被蓋肚肚」!(被子蓋肚子)
ㄧ說完我發現他把在一旁的兔子拿過來,接著幫他蓋被子?!
原來他聽成「被被蓋兔兔」
沒禮貌!你媽媽發音有這麼不標準嗎?

(四)出門吧
今天早上我發現安安一直在拉我衣服
因為他還不太會說話
我常常要猜他的「比手畫腳」
結果他是什麼意思呢?
要我去換衣服
因為換衣服就代表要帶她出門玩!
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