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宜蘭2日遊

2013110214:13

11月2/3日 是我們幾個在教會的朋友相約好久的出遊
這一次我們來到了宜蘭~~~~~~

先來礁溪, 這趟其實總共有7個小朋友 (外加肚子兩個)


懷孕後難得出門,更別說照相了,所以就留念一下,小的出來還能看!


礁溪溫泉公園泡腳,因為怕弄溼衣服,所以安安不能玩得很盡興


中午來到這家吃飯,這家雞好像還蠻有名的,但礙於身體不舒服根本也沒做太多記錄


午餐過後來到今晚要落腳的地方,羅東梅花湖的民宿(湖畔之森~~~~)


裡面的公共空間


這是我們住在隔壁的湖畔茉莉甚麼的~~~


外面還有一個小客廳


浴室


外觀


傍晚我們就一起租車遊湖,宏恩貼心的幫安安租了一台公主車





其實梅花湖在爸爸還在宜蘭工作時不知道來過N次,但這次來這裡繁榮許多


晚上茱莉阿姨還有DIY時間





晚餐是大家一起煮火鍋,只是我這個孕婦對火鍋一點興趣都沒有


隔天早餐,沒有照到全部,但還蠻特別的,算好吃!


離開民宿前來個大合照!! 


接著去玉兔鉛筆工廠,不過安安在睡覺,我們沒有去做鉛筆


中午在附近海鮮餐廳吃飯


他們的餐後水果聽說有名





結束後, 下午大家一起去蘇澳貴鳳家,沒想到竟然也忘記照相!!

本來很愛紀錄的我,這一趟真的因為身體不適,青菜啦!! 還有寫部落格就不錯了

明年大家相約還要再一起出遊!!
如果我有中甚麼透,不用客氣我一定包機帶大家去美國玩一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