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安安 3Y7M~3Y9M

2013111214:37
安安3Y7M時,我懷孕才一個月,但一發現後沒幾天我就開始很不舒服,於是再來的兩個月,安安都和我"宅在家"

因為想慢慢改掉安安還在用奶瓶喝奶的習慣,現在改用吸管


用手機把安安的近照 照起來


在家能做的事情有限,就買點練習本讓他做做


還有安安可愛的睡姿


然後買一個笛子讓他吹


假裝珠光寶氣一下


這是剛發現懷孕時還帶安安參加的第二堂畫畫課,不過也是最後一堂,因為身體不舒服也沒力帶他出門了





中秋節前帶安安回台南過節


第N次剪頭髮,安安已經很開心!!


阿嬤餵食~~~


玩仙女棒


中秋節去烤肉





在台南教會和QQ姊姊


之後回桃園住了一個多月~~~


好在假日還有恩恩樂樂玩伴



在桃園實在是也沒力氣出門,只有一次勉強帶安安去圖書館借書


吃冰


國中同學曉慧的兒子(宥辰)來看我們


因為不舒服,安安常常需要學習自己玩


喜歡擦外婆的乳液,很貴耶~~~~


和恩恩一起玩



安也喜歡牌積木,看他還蠻有創意的,幾塊積木每一次都可以排程不同樣子


希望我身體快點好,安安已經和我宅在家兩個月了,我們不常出門,除了外出買東西外
好在今年前半年已經和安安該玩的都玩了~~~~~


  •   心地 於 2013-11-12 22:14 1F
  • 辛苦了你們兩位^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