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安信紀錄

2023110109:48
上週安安去參加英文歌曲比賽
上週五下午我去接他的時候
我看他笑笑的  心還想就妥當了
沒想到一上車  他說他沒有入選
但是有其他組跟他一樣  所以沒關係
我聽完覺得他還滿樂觀的麻  讚
但沒多久 他就開始哇哇叫
說  他為什麼沒有入選  他唱的這麼好  (有自信最好)
然後唉了兩天  問我為什麼?  我哪知阿
但是還是為他願意勇敢做這一切感謝主拉
希望他在當中都有學習的功課

昨天放學  他說 他跑去找英文老師問了
為什麼他沒有選到
老師說  那天他唱太小聲了  麥克風聲音不夠大
加上他沒有伴奏~~~
總之 安安的心應該比較釋懷
我也佩服他  願意去問老師  他為什麼沒入選


信信這學期參加周二課後社團  戲劇社
感謝主  從第一次超排斥  到如今他還滿開心的
可能是有給他舞台  說話的舞台
哈哈哈哈
兒子很需要一直說話  而且還需要別人聽他說話
有時候對我有點折磨  嗚嗚嗚   哈哈哈哈

好像也忘記還要記錄甚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