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安安的唐詩作業

2015122423:13
每個星期三  安安都會有唐詩作業  要圈國字  還有剪貼  然後依唐詩內容畫圖
想說把他照起來  其實安安的畫功  哈哈  比他實際年齡還小  因為他從小也不太愛畫  希望未來能喜歡畫圖  也能畫的更好些


















我喜歡這張他畫的魚和鳥  好可愛





好好笑喔  我記得要畫這張時  我沒仔細看  我就說  那你就畫黃牛阿  安安一直說  不是啦
原來黃牛不是指動物  是地名啦




















這是聖誕節做的餅乾


還有雪人


老師聯絡簿給他的評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