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安安 5Y9M

2015120223:03
用照片在紀錄一下最近的安安~~~

有時候安安回家後把學校的碗放好後會自己洗碗
而且他洗得還算乾淨耶
雖然也很怕他弄濕甚麼的  但是就讓他試試看吧!!!






星期五都會有連絡簿  看看老師給他的評語



這是學校說  如果捐50張發票  得到神秘小禮物
結果安安說  這張好像麵包超人變成聖誕老公公喔   哈哈哈  真的有像耶  小孩觀察真厲害



這是安常常喜歡把玩具放在他睡覺旁  雖然被我念了很多次  但是他還是喜歡這樣做
佩佩豬醫師組是台南阿公留下的錢買的玩具


這段時間的安安  說真的還是帶的辛苦
因為還是會番  而且長期以來也習慣外出會買點小零食或是玩具
於是有時候去便利商店或是哪裡  安安都會希望我買個東西給他
所以  有時候我就堅持  不行就不行  希望他不要有這習慣  唉~~~也是因為我太愛買了

身體還是很敏感  常常怕養  愛笑  像是洗澡  甚至刷牙~~~~都會覺得癢
晚餐通常吃的多  而且現在吃的量和種類進步很多

常常希望我陪他玩  但是為了顧弟弟  好難跟安安好好玩
睡前一定要聽故事  禱告  然後還要親親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