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想名字

2009082714:40

昨晚失眠還有一個原因
因為突然間想到~~
我們的孩子要叫什麼名字?

之前宏恩曾經取了一個名字(之前的孩子)
叫作『陳以樂』
以:以便以謝~神從過去到如今都幫助我們
樂:喜樂

這名字我還挺喜歡的
但是聽教會兒主說:這個名字在教會是菜市場名
是喔 好吧

然後 我也很喜歡『樂』這個字
因為我希望我的孩子很喜樂!
可是~陳X樂 還是陳樂X
想破頭~~~就讓我失眠了!

我又想 『陳』之後可以接什麼呢
陳市(城市) 冷~~
陳經(曾經) 那是怎樣?
陳諾(承諾) 陳見(還成見勒)
想了想~~~我就想到陳禱(晨禱)害我好想笑
等到宏恩睡覺時 我就笑著跟他說
你孩子叫作『晨禱』啦
那他天天都要起來『晨禱』
完成他爸爸無法達成的心願
說著說 我笑著肚子好痛喔

結果宏恩說:叫做陳雙 第二個叫陳對
ㄟ~~我還沒想到要生第二個!

睡著前 我還是想不到
希望上帝給我們一個好名字
讓這個名字跟著這個孩子這一生
是個祝福~~~

ㄚ!『陳祝福』~~~
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