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各位,我回到台灣了啦!!!!

2002082709:37

 

Dear all :

 
親愛的眾親朋好友們
我 毓貞 終於回到台灣了
此時的心情複雜的說不出話來
所以用打字的 
讓你知道我現在已經很平安的回到我的'現實生活"
這種感覺是在聯合航空飛機正要登陸台灣的這塊土地裡才開始的
喔 我真的都快哭出來了
哭 是因為捨不得夢醒
哭 也是因為坐到姿勢快抓狂了 我終於可以下飛機了
不管我的心還留在一個地方或一個人身上
但是無論如何 我真的回來了
你實實在在會在未來的日子裡在台灣這個地方開始看到我

 
長程的旅途將近花我24個小時
真的是累到沒話說
不過別擔心 超人的毓貞會在明天開始 
開始過我真實而且現實的生活

 
然後在舊金山的時候
機票出了點問題
沒想到看到一個很熟悉的那張臉
就是想不出他是誰
他到底是誰勒 是誰勒
結果  終於給他想起來了
是我們的台北縣長蘇杯杯
真的很慘 這出國四個月
幾乎與台灣隔絕 也不關心那些543的政治新聞
沒想到竟然連我們的台北縣長都要忘了 好慘

 
然後 這趟美國四月行
我覺得收穫頗多 心得也頗多
除了帶回滿滿的回憶回來外
美金花到1 Cent不剩
在舊金山的時候把僅有的一元美金現鈔和一些零錢
竟溴不出一杯小杯的Sterbucks咖啡
好在好心的服務員還是給我一杯咖啡 CCC
不過在舊金山喝咖啡 
並不是我真的那麼愛喝咖啡
只是想藉僅有的現金 買這杯Sterbucks咖啡
再想起一些回憶 
讓我在舊金山轉機的過程中不至於覺得孤獨寂寞

 
好啦 我終於回來了
雖然心情真的好複雜 
尤其看到那些幾天前還在一起的朋友相片
我真的是懷念的不得了
不過 呵呵  在我最後一次從飛機上看到自由女神時
我就知道 哈哈 不久的將來 我還是會再回來的啦
Ok記得打電話給我 0932271418
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