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應該11週了

2009082710:49

這週應該進入11週了吧
還是已經滿11週我都搞不清楚了
只知道害喜的症狀還是有
有時候頭昏昏的
有點噁心的感受
但是工作可以讓我忘記難受
總比在家休息好
在家裡 不是睡 就是看電視 又熱~~
想到我就不舒服!

胃口還是不好
所以想到什麼要趕快去吃
像昨天一值很想吃豆花
今天中午總算如願以償
吃到了 味道也對
然後今晚想到要吃泰式的打拋豬肉飯
就要趕快去吃
否則一下子味覺又跑了
我又不知道要吃什麼了

最近吃了肯德基玉米 雞肉捲
中午吃了蚵ㄚ麵線
那天去吃小火鍋 吃到第二次就想吐了
又去吃悟饕便當
第二次也吃不下了
連我都搞不懂我了~~~

不過厲害的是~~
我已經吃了第四天的『煎蛋三明治』當早餐
厲害吧 我每天都想吃 而且都吃完
連昨天半夜睡不著
我也好想ㄔㄛ
很希望早上趕快到
不知道明天我還吃的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