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遺忘的情人節

2009082711:52

沒想到過了一個很『平淡』的情人節
連我幾乎都快忘記昨天是情人節了

老了?

這是我和你遇到的『第9個情人節』~~
昨晚宏恩晚回來
回來後他說今天是情人節耶
我說 是ㄚ
不過睡前他很真實的說
他真的沒有準備 問我會不會在意
會嗎?我也不知道
只是昨晚有點失眠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心裡還是會小小的以為 他會給我驚喜
畢竟還是相信他會做出這種事
沒想到 真的是驚喜耶
因為最後他是真的什麼都沒準備 哇哈哈哈

睡前一起禱告後
我還是拿出已經寫好的卡片
雖然現在面對節日 也是懶懶的
但是還是要表示一下啦

說到情人節
不知道是因為結婚
還是年紀大了
期待也少了
過? 不過? 好像都好

回家的路上
問問自己 想要什麼情人節禮物?

玫瑰花?
貴又不實際
年輕時可能會喜歡 因為要面子

巧克力?
通常結局就是冰在冰箱
過期後丟掉

鑽石珠寶?
不是太有興趣
但是一對漂亮的耳環倒是不錯

浪漫晚餐?
用兩倍價錢在吵雜的餐廳用餐
我才不上商人的詭計

樓房?
醒醒吧,我嫁的是平凡人!

後來我想想 究竟我想要什麼?
或許是個幾天國外的假期吧
不過宏恩也沒有休假
但是我可以自己去啦~~~

呵呵 情人節!?
你呢 過的如何?
有什麼期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