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第三個情人節

2008080811:15

昨天是結婚後遇到的第三個情人節
剛好也是教會小組的聚會
所以 和宏恩並沒有選擇特別在這一天度過

小組結束後 和宏恩回到家都已經是晚上10點30分了
馬上整理一下就去洗澡
心裡還想說 大概情人節就這樣了喔….
沒想到後來進到房間
他已經幫我開好冷氣 並且桌上放著他送給我的禮物
用包裝紙包著 還寫了一張卡片
嗚嗚嗚 還真感人…
結果反而是 我什麼都沒準備

後來宏恩說 他下了班找了很久
因為他說 太貴的禮物送我 我會罵人
但是 他又發現 要找到便宜的也不容易
因為他懷疑情人節那天所有東西的標籤都換了
原來 是要找便宜的禮物啦 (哈哈哈哈)
不能這樣說 不能這樣說 (心意最重要)

雖然都結婚了
雖然自己也不像以前一樣這麼期待過情人節
但是 能在情人節這一天收到先生的祝福
還是會很開心的

話說回來
如果我們的家天天都有神的愛
我想天天都可以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