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6-08-08 父親節感念文

2006080814:41


爸爸:
今年的父親節,我想對你說:謝謝你,謝謝你愛我們,謝謝你是我的爸爸!一直以來我都以你為榮,從小到大你在我心目中是何等的重要,因為我知道不管我遇到什麼樣的事情,你都會是我的靠山,爸爸我很想跟你說,我是多麼的需要你,直到幾年前,得知你有了鼻咽癌,我真的感受到,如果失去你我會有多麼害怕。
但是,爸爸我感謝你,在你治療癌症的期間,你是那麼的堅強;那麼的勇敢,並且不讓我們擔心,也因為你的堅強勇敢,讓我們不再那麼害怕。我還要說,在你身上我真的看到很多美好的特質,你不只是長的帥、做事有計畫、更是有好的人際關係,這些都對我有很深的影響。
還有一件事情 我也要跟你說,那就是前陣子我曾經跟媽媽說,在我年少輕狂時,有一次讓你很生氣,你還特別從工作的地方開車回來管教我,印象中那次被你打的很兇,但是這件事情,使我的心想到時都還會隱隱作痛,沒想到沒多久從媽媽口中我才知道,十幾年前的那個夜晚你打了我,然後開車回新竹的路上,你是流著眼淚,哭著開回家!我聽媽媽一說,我的心好像被深深的安慰,我知道要不是我讓你這麼傷心難過,你一定捨不得打我,因為爸爸我是你的孩子,我知道你愛我。
我知道爸爸你不太用言語表達你的愛,但是你卻常常以實際行動,所以你會記得:有好的水果就寄回來給我們吃,有時間就開車帶我們全家去玩,這些時光是我很珍惜很珍惜的,我也要對爸爸說,有一天你漸漸老了,爸爸,換我開車帶你還有媽媽去玩。
今年的父親節,我要謝謝你為我們做的一切,我禱告神,讓你有個健康的身體,並且禱告有一天你也可以經歷這位天父的愛。爸爸,父親節快樂!我愛你!




你的女兒 毓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