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6-08-08 8/6全家一起上教會!

2006080814:37

感謝神讓我有機會寫下這個見證
就如當初我跟神禱告 神都應允了…

今年母親節
教會一樣如往常
有邀請弟兄姐妹在主日當天上台
請他們念對媽媽的感謝
教會稱為「感念文」
於是我突然有一點心動
要不如我在父親節時也寫一封感念文
並且爭取上台的機會
這樣我就可以有好的理由邀請爸爸
然後甚至全家到教會參加主日崇拜了

於是算一算日子
七月初是一個開始寫感念文的時間
好爭取先投稿的機會
但是 我想了幾次 也禱告幾次
原先在開車時的感動
真正在電腦前時
才寫到一半 我又放棄了
所以 我想或許這一次不是神要給我的機會吧
因為我寫不太出來

時間過了一個月
到了要八月的「男士主日」前幾天
哲明哥在晨禱時呼召大家寫感念文
我才知道原來剩下幾天就要主日了
竟然還沒有什麼人投稿
於是呢 我又開始試著在那天早上寫寫看

本來寫了一些又想放棄
可是姐姐也鼓勵我
於是我就努力把它寫完
且在下午趕緊拿給哲明哥
沒想到哲明哥就邀約我可以在主日分享
可是我跟他說
如果爸爸不來 我就不說了

感謝神 當神幫助我完成感念文時
並且也有機會上台後
我開始禱告 讓神在動工
並且在邀約爸爸的時候可以順利
因為知道爸爸那週末是要到南部
這樣邀請他 不曉得他願意來嗎
後來又透過宙攀哥的幫助
他把地下餐廳的父親節餐券又幫我保留一些
好讓我更多一個理由邀請爸爸
(因為姐姐11月想使用餐廳當做婚宴)
就在這些環境神都派天使幫助我後
然後我就請幾個人幫助我為邀請爸爸的事情禱告

隔天快中午時
我鼓起勇氣打給爸爸
跟爸爸說這些事情
爸爸也在電話中說他會盡量趕回來
聽到爸爸這一回答
我知道爸爸會來得機率應該很高
於是呢 就繼續禱告….

這件事情上還有一個小插曲
就是在那天晚上
我因為那幾天的生病發現有更嚴重的情況
我就擔心星期日那天我會深音沙啞無法說話
於是在睡前 聖靈感動我起來敬拜
然後我就起來在房間裡開始唱歌禱告
沒多久很明顯的感受鼻子的狀況好很多
於是我繼續敬拜禱告
躺在床上跟神說
我把一切都交給他
求他成就一切
讓我可以為這件事情來見證神的作為

星期六 我的身體好的很多
晚上快下班時
我打了電話 才知道九點多爸媽才要從屏東回新竹
想到隔天還要一大早到台北
心中難免擔心中間會有攔阻
但是真的很感謝神
因為神在前兩天跟我說話
他說他會成就又大又難的事情
果真 星期日的早上
不只爸媽 連妹妹都一起來參加主日了

感謝神
當輪到我分享感念文時
我說到今天是我們全家第一次一起上教會
全部的人都拍手
我覺得好感動好感動
因為我的禱告就是
讓聖靈自己動工
我知道不是我的感念文能說什麼
而是聖靈自己帶領家人
進入在他的同在中

8月6日這一天
是我們全家一起上教會
並且在主日後
他們還一起在地下餐廳享用父親節特餐
真的很感動!!
感謝上帝!讚美上帝!!

願神的靈繼續在家人的心理動工
讓他們知道 也願意認識他!

今天早上的同工週會
楊哥也邀請我分享怎麼邀約爸爸的經過
感謝神
就如我的禱告一樣
神成就了一切
並且讓我有機會為他見證
在這件事情上
我真的深深相信
當神要成就一件事情時
所有的東西都會一拍即合
因為沒有任何事情可以阻攔神要成就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