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今天是台灣父親節.....

2001080814:17

 

今天是台灣父親節喔
記得跟辛苦的老爸說:
父親節快樂!!!

 
然後今天真的是很悶也很熱的一天
連我這種不怎麼流汗的人
今天也是流的亂七八糟….好熱ㄚ
台灣現在也一樣熱嗎?

 
早上英文課的時候
看了一部”The Sound of Music”
中文翻譯成”真 善 美”
你看過了嗎 
我記得我在十多年前也曾經看過
哇 十多年前….想起來還真可怕
這時間已經過了十多年了耶!!!
除了臉上的皺紋多了幾條外
這十多年來…胸部一點長進也沒有!!! 唉…….
人總要抱著一股希望
算了 再期待下一個十年吧!! 哈雷璐亞…..

 
除了看電影外
今天上課的時候
我發現坐在我隔壁的大陸學生
“又”偷了一本學校的課本
真的很差勁耶
他還以為神不知鬼不覺….
其實我都看在眼裡
真是討厭這種人
還說他在大陸是當地理老師
哇 品行那麼差 還當什麼老師
繼Lu Lu後的幾個大陸人
真的是都很討厭 很討厭……

 
然後今天除了上英文課外
大概也做不下什麼事了
以前下了課還會到圖書館看書
現在 好像怎麼看都看不下了
也許是因為就快回台灣了吧
這種感覺就好像是聯考的前幾天一樣
已經看不下書了…

 
接著繼昨天丟掉的電視機後…
再來被點到名的是那張”軟角桌”
說到這張書桌 也是有典故的
這張書桌是我們以前的室友”黑人”在畢業前給我們的
說到那個黑人 我已經忘記他長什麼樣了
但是印象深刻的就是他有一身健美的身材
聽說以前是打橄纜球的
他還住在那間宿舍時 
三步五時就會把他的白人女友給帶回來
哇 真是名不虛傳的”黑白配”ㄋ
然後帶回來作什麼ㄋ
你說帶回來能做什麼….
當然是泡泡咖啡 聊聊天ㄚ
你想到哪裡去了
然後喝完咖啡之後ㄋ
你說還能做什麼
當然是洗咖啡杯了
洗完咖啡杯之後ㄋ
那…..就看他們想做什麼嘍……..

 
我還住在之前的那個宿舍時
有一次去隔壁的印度人家作客
他們就形容那對黑白配恩愛時
搖的整棟宿舍都在搖
想到就覺得好笑

 
好啦 重點是那張”軟角桌”
在我們搬進這間宿舍後
為了紀念黑人
這張書桌也跟著住進來了
但是ㄋ 整個書桌的結構已經壞了
所以後來他都是挨在牆角
除了擺書外 就只能這樣了….

 
唉 回想起剛搬進來的那天的景象
在看看現在裡面的樣子
都可感覺出主人悲傷難過的心情……

 
好啦 不說了
還沒吃晚餐ㄋ
明天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