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神的時候

2009102415:07

那天遇到一個剛生產完畢的媽媽
他是教會一個很好的姐妹
我問他:現在帶孩子如何?
他說:他結婚多年 還好上帝是在這時候才給他孩子
否則以他以前的生量 他會更辛苦
他很平常的說了這件事情
但是 我聽的眼淚都想流下來
因為 我想我懂

想到一年多前結婚後八個月懷孕
當時我和宏恩真的沒有準備好
我在想 如果孩子後來在那時候生下來
我們的婚姻真的會面臨『另一場災難』!
後來在我懷孕2個多月後 上帝把孩子帶走了
這件事情後
雖然很快恢復原來的生活
但是後來的日子我將近有半年其實是抱著不太想有小孩的心態
直到去年年底 上帝再次把要有孩子的感動給我
於是今年3月過後預備懷孕…

感謝主 這次的懷孕我和宏恩的狀況都預備的比較好
我也相信孩子在這時候出現
對他是好的
他會比較開心 也會比較幸福!